白兔

【忘羡】你笑起来真好看

忘羡 现代师生pa


高冷老师汪叽✖️校霸学霸羡

(有年龄差

(单向暗恋→双向暗恋

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七月份刚过不到一半,顶着炎炎烈日,在一片怨声载道里,云深学校的高二学生的新学期开始了。


教室里,老师还没有来,学生们都不安分的到处乱窜,整个教室都乱哄哄的,丝毫没有即将上课的自觉。


教室靠窗边的一群男生尤其吵闹,被围在中间的那位,相貌绝佳,浑身散发着这个年纪的青春与张扬,他并不注意姿态,屁股虽安稳的放在椅子上,腿却不放安分的搭在桌子上,他不停地跟旁边同学讲着什么,神采飞扬,讲到情节精彩之处,双手还拍着桌子哈哈大笑,他身边有一位相貌也很俊俏的男孩子,听着中间那个男生的演讲,不禁直翻白眼,另一位男生手握一把扇子,扇面掩着半边脸,也跟着哈哈大笑。


“羡哥!你刚刚真是太威武啦!堵得金子轩那个小子气得脸都紫了!”

“那是当然,也不看看咱是谁!金子轩那混小子,下次再敢对厌离口出狂言,我就打的他满地找牙!”

“哼,魏无羡,你可别做得太过火,小心又被请家长!”

“哎呀!江澄,你怎么这么啰嗦,跟个老妈子一样,你放心,我自有分寸!更何况他上次那么对厌离态度那么差,你不是也很不满?我呀~是替你把气一起出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转头又问拿着扇子的男孩,“你说我是不是呀,怀桑?”

聂怀桑连连点头,复合道:“说的是。”


就在男孩们七嘴八舌,讨论着刚刚的场面时,上课铃响了,突然有人推开了教室的门,所有人都安静了,立刻滚回自己的座位上,看到进来的人之后,又立刻松了口气。


进来的是一位女老师,她看了大家一下紧张一下放松的样子,不禁笑出声:“这学期蓝启仁老师身体有不适,由新来的老师代理班主任兼数学老师。”


全班都欢呼起来。

突然魏无羡感觉自己的凳子被踢了,是后位的聂怀桑。魏无羡往后靠了靠,椅子抵在后面的桌沿,聂怀桑向前凑了凑,对魏无羡耳语:“蓝老头不会是被我们气病的吧?”


魏无羡皱皱眉,晃了晃脑袋:“不至于吧,难道我们平时做得很过分吗?难道我的成绩还不够优秀,不能让他满意?”

“呃……此话也确实有道理。”


对于魏无羡而言,虽然打架斗殴是常有的事,逃课上课睡觉也是家常便饭,但是魏无羡总是名列前茅,不费力气就能得到年级前五的好成绩。然而他的劣习太多,又总是出言不逊,每每都能把蓝老头气得胡子乱飞。让他滚,他就滚,神采飞扬的飞奔出教室,留下老师在教室气得七窍生烟。


终于台上的老师的讲话结束了,话音一落,从门外进来了一位,身材高挑、肤色白皙、瞳色极浅、貌似神仙的男子,表情却极其冰冷,神情是近乎刻板的一片肃然。他立于讲台之上,让人有一种错觉,这不是讲台,而是舞台。


如此这般的样貌,即使是放到娱乐圈里,也是极为出挑的!


教室内一片哗然,大家都窃窃私语起来,尤其是女生,居然有人看了两眼,就脸红了。


这位老师目光扫过教室,在看到魏无羡时,停留了几秒钟,魏无羡内心有些奇怪,“好像是多看了我两眼?难道是我长得太英俊?让他自卑了?”



扫视一圈后,老师收回目光,轻启薄唇,“我叫蓝忘机,是你们的新老师。”这声音又低又磁,听得人心尖直颤。

教室里立刻有女生做捧心状,几乎要晕厥过去

魏无羡看了暗自发笑,小声嘀咕:“这也太夸张了。”


蓝忘机似乎有感应似的,冷冷的目光再次投向魏无羡,魏无羡见状,弯起嘴角,回老师一个微笑。


老师突然愣住,不动声色的挪开目光。


魏无羡拿起笔,转来转去,小声说到:“这老师,有点意思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1)

白兔

茕茕白兔,东走西顾。衣不如新,人不如故。

© 白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